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秦玉鸣一行赴巴奴集团、千味央厨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21:47 食材供应链分会

5月18日,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秘书长秦玉鸣一行赴巴奴集团、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会员走访调研,受到巴奴集团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翟志刚,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瑞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持续深化友好交流,推进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巴奴集团供应链总经理翟志刚、采购总监门文接待了秦玉鸣一行


在巴奴集团走访调研中,翟志刚引领大家参观了巴奴的中央厨房,详细介绍了企业近期运营情况、创新研发投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巴奴的供应链强调以产品为核心,食材供应链以高产品质量为重心。采购和仓储(保障供应)是整个火锅食材供应链中最重要的两个环节。巴奴从2019年就要构建第三代供应链,围绕能天然不添加,能当天不隔夜,能冷藏不冷冻的第三代供应链。


图片

从左到右依次为: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秘书长助理韩廉跃、G7易流兼食易安GR事业部总监夏红伟、巴奴集团供应链总经理翟志刚、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秘书长秦玉鸣、华夏易通董事长郅英武、河南省物联冷链分会秘书长郭鹏、巴奴集团供应链采购总监门文


秦玉鸣对巴奴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成果、业务布局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如何提高食材采购效率以及选择优质供应商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他表示:“食材供应链的终点是消费者的餐桌,而在这个餐桌上也正发生着数字化的变化。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指导的食材供需数智化服务平台'一键食达'涵盖海量的源头食材供应商资源,依托《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标准,联合采购端专家评审团对入驻企业进行严格审核认证,推动食材企业从品类扩张走向品质塑造、品牌引领的新阶段。能够帮助现阶段巴奴减少采购的前期精力、物力、人力等多方面的投入与采购效率的提升,助推食材优质优价,提高流通效率,帮助巴奴节省人力物力的采购成本。


图片


随后,秦玉鸣一行来到了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白瑞对秦玉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


交流中,白瑞详细介绍了千味央厨发展概况,就企业经营范围、业务拓展方向、具体运营模式等方面情况作了阐述。她表示“千味央厨2012年成立至今,在TOB渠道中能够得到比较长足发展,离不开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的鼎力支持,千味以专注的企业精神从严格的品控、稳定的生产和定制化的研发服务于餐饮客户。秉承只为餐饮、厨师之选的战略定位,为餐饮客户提供食品供应的解决方案。在中国,做酒店宴席、快餐连锁,千味央厨已经成为更多厨师的选择。”


图片

从左到右依次为:G7易流兼食易安GR事业部总监夏红伟、巴奴集团供应链总经理翟志刚、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瑞、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秘书长秦玉鸣、华夏易通董事长郅英武、河南省物联冷链分会秘书长郭鹏、千味央厨运营总监葛庆华


图片


秦玉鸣表示,本次参观千味央厨,近距离了解优秀会员企业,是分会的工作职责,不断组织交流、互相学习、反映会员企业诉求,也是分会的常态化工作。未来,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将继续做好政企交流的有效桥梁,联合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消费促进司等政府部委及食材供应链从业企业一起推动利好政策的落实落地落细、加快标准体系的建立、推动食材供应链配套集群的发展,助力行业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不仅加深了交流了解,也促进了“协企”深度融合。2023年,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将持续赋能会员企业,实现紧密沟通、高效协同,搭建联通桥梁,充分了解行业及企业情况,切实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共同推动食材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食材供应链分会